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宫锁珠帘 > 新闻动态

杨蓉《宫2》演反角 错过《还珠》小燕子不可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2:15
杨蓉
杨蓉

杨蓉《宫2》剧照
杨蓉《宫2》剧照


  错过新《还珠》小燕子 杨蓉不遗憾

  搜狐娱乐讯 一部穿越剧《宫》曾在2011年的春节档创下收视佳绩,虽然距离播出已经大半年的时间,但是《宫》的话题似乎并没有褪去原有的热度。在观众的热议中,电视剧《宫2》开机并在横店进行紧张的拍摄。演员杨蓉在剧中饰演“袭香”,作为剧中的反面角色,这一次杨蓉坏的彻底。

  对于杨蓉,观众可能印象深刻的是《少年天子》里温婉可人的“佟妃”和《欢喜婆婆俏媳妇》中那个很傻很天真的喜剧人物“朱八姐”。正是因为出色的诠释了这两个人物让杨蓉和李晟同时成为了新版《还珠》中小燕子最有力的竞争者。虽然杨蓉最终错过,不少观众为他扼腕叹息,但是杨蓉却表示,“自己并没有太多的遗憾,因为错过就表示自己不一定适合,相信自己还会遇到更加表现自己性格的角色。”

  杨蓉《 宫2》争宠 “袭香”过足戏瘾

  在“小燕子”风波之后,金牌编剧于正向杨蓉伸出橄榄枝,希望杨蓉可以出演《宫2》中戏份颇重的“袭香”这个角色,起初犹杨蓉表示自己是很犹豫的,“虽然自己很清楚知道《宫2》是一个品牌效应的大戏,对于演员来说是一件多有益的事情,但是自己对于全新的人物没有一个概念,担心可能达不到剧中要求的效果。”不过这些担心和犹豫,都在看过剧本之后,杨蓉果断的选择了“袭香”。

  “袭香是满洲上三旗的贵族女子,养尊处优,不可一世,进宫唯一的愿望就是协助姑姑兴旺家族,成为一个万人敬仰的女人,可是她不懂收敛,不懂人情世故,在得宠时不饶人,结果失宠时便成了众矢之地,她最终也没有为她的家族做出什么贡献,而唯一立的功也不过是杀死了爱极了她的那个男子……”这是于正对于杨蓉所诠释的“袭香”的一个总结。虽然拍摄过很多电视剧,塑造过很多的不同的人物,但是这样的尝试对于杨蓉来说却是很新鲜的。从头至尾,杨蓉饰演的“袭香”似乎就跟好人沾不上边儿,虽然刚刚入宫时只是刁蛮,但是随着在宫中看惯的尔虞我诈,“袭香”开始适应了宫中生活,但是她并不是聪明的,东施效颦的最终结果就是毁了自己。对于剧中角色,杨蓉说:“这个角色也许不会讨得观众的喜欢,但我作为演员来讲这一次过足了戏瘾,“坏”的很彻底了,相信一定会带给观众很多的惊喜。”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