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秦子涵拍《十二星座》 陈果与佟大为秦昊对戏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2:09
秦子涵拍惊悚片
秦子涵拍惊悚片

秦子涵饰演星座小魔女
秦子涵饰演星座小魔女


  近日,由佟大为,秦昊,秦子涵等人主演的惊悚片《十二星座离奇事件》正在无锡热拍。此次在《十二星座离奇事件》中,秦子涵出演一个“星座小魔女”,是一个很懂星座的"专家",片中每个人遇到问题时,会来找她咨询。

  影片的故事围绕一本小说展开,小说中的人物因各自星座的致命弱点而接连发生意外。在选角之初,片方正是按照演员的星座来定相对应的角色。不过秦子涵说自己是个例外,“因为我的戏份和他们不同,他们会遇到神秘事件,而我是为他们解谜的人。”虽然身为解谜人,秦子涵的戏份也不乏惊悚情节,“我有一场戏的造型就比较诡异,还是挺吓人的。”目前,该影片的拍摄已经过半,预计11月中旬能够杀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