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和婆婆一起出嫁》雌雄对决 丁柳元趟过男人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2:09
三个女人一台戏
三个女人一台戏
丁柳元与罗钢饰演一对“后来情侣”
丁柳元与罗钢饰演一对“后来情侣”


  搜狐娱乐讯 由蒋宝英、丁柳元、罗钢、张谦等实力派演员联袂主演的温情伦理剧《和婆婆一起出嫁》正在热播,剧中女性情感经历成为故事发展的主导线索,“江姐”丁柳元和罗钢的对手戏也备受关注。

  雌雄对决 丁柳元“打压”前辈罗钢

  由丁柳元饰演的媳妇陈凝在剧中和罗钢饰演的赵志强是一对“后来情侣”,“好男人”赵志强在戏中吃尽苦头,先是房产被前妻夺走,随后又深陷丑闻,背负复婚压力,而他与陈凝的一段情也因两个人纠结的心魔屡受挫折。

  丁柳元透露,罗钢虽然是前辈,但是性情温和,并且在拍戏过程中非常体贴,让她毫无压力,在拍摄拥抱戏份时,两人开始非常紧张,找到属于两个人的默契之后,配合十分愉快。丁柳元笑称她一直借剧情“打压”罗钢,让罗钢情路更坎坷。

  三个女人一台戏 温情婆媳人气高

  《和婆婆一起出嫁》讲述了一对“完美婆媳”面对挫折时相互理解,相互扶持的温情故事,与充斥荧屏的婆媳大战不同,剧中蒋宝英饰演的婆婆习兰花和丁柳元饰演的媳妇陈凝互相包容,成为“母女”,被誉为“第一婆媳”,人气爆棚,成为新一代婆媳相处的范本。

  剧情以婆婆和媳妇两人的情感为主导,同时以“刁蛮妻”林雨(岳跃饰演)的败家为助力而展开,因而成为“女人当家”的戏,同目前盛行的抗日剧、谍战剧相比,别具风情,成为很多观众的收看d首选。

  《和婆婆一起出嫁》涉及婆媳关系、邻里矛盾、都市婚恋以及房产分割等社会热点问题,堪称国内家庭伦理剧的“终结版”,目前正在河北经济生活频道热播,该剧是由海润影视制作公司携手河北演艺音像出版有限公司联合摄制的最新温情伦理剧,关注当下不同年龄阶段的女性情感、婚恋问题,并塑造出一对“另类婆媳”,受到观众的一致好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