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星夜故事秀》 > 最新动态

《星夜故事秀》特邀姜育恒 音乐生涯的点滴生活

2011年09月16日11:52
星夜故事秀
星夜故事秀


  本期《星夜故事秀》特邀著名歌手姜育恒、爵士乐演奏家曹钧及口琴演奏家杨乐做客节目现场。

  中国十孔口琴演奏家杨乐介绍口琴的种类和历史,让您了解口琴的独特魅力,节目现场与老搭档吉他演奏家曹钧先生即兴演奏一段美妙绝伦的音乐表演。从最初的长笛演奏转型为口琴表演,杨乐身后有着怎样不为人知的辛酸故事,《星夜故事秀》独家爆料杨乐音乐生涯的点滴生活。

  充满魔力声音的姜育恒被称为忧郁王子,第一张专辑就充满着忧郁的味道,是公司的安排还是个人的原因?节目现场带您回顾姜育恒的童年生活。1991年姜育恒走上了春晚的舞台,这对姜育恒的命运有着怎样的改变,又有着怎样的特殊意义,最新专辑《我和我的朋友》为何定位为朋友,朋友在姜育恒心目中又有着怎样的不同定义,《星夜故事秀》带您了解不一样的姜育恒。模范家庭姜育恒节目现场与您分享他的美满的婚姻生活,爆料长久甜蜜婚姻他的独家小秘诀。祖籍山东的姜育恒节目现场接受谭江海的方言挑战,姜育恒对家乡山东方言究竟了解多少?《星夜故事秀》为您独家爆料。歌曲《有空来坐坐》里面忧郁的独白,主持人谭江海和忧郁王子姜育恒谁更能读出忧郁味道?敬请关注BTV文艺9月17日21点25分《星夜故事秀》。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