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珍爱林北》受关注 丁春诚演绎剧中催泪人物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1:48
丁春诚(资料图)
丁春诚(资料图)


  由中视在今年重磅推出的时尚情感剧《珍爱林北》,把当代年轻人跌宕起伏的情感经历和错综复杂的人物关系一一详尽阐述,在台湾取得不俗的收视成绩,并在大陆拥有众多《珍爱》剧迷。剧中的平民身份“王子”丁春诚冷峻孤僻却内心火热,情路颠簸、历尽坎坷,是该剧中最为催泪的人物。

  《珍爱》围绕三个家庭的奋斗经历展开,以年轻人的视角讲述了感情和事业如何融合,人情的冷暖和他们追逐爱的艰辛历程,是当代年轻人真实经历的缩影。丁春诚饰演的单帮王身世在剧中极少提及,他简单的成长经历、艰辛的创业路途和一颗永远不怕失败的心,时常让观众为之动容,潸然泪下。而他也用日臻娴熟的演技为该角色蒙上一层冷峻神秘的面纱,观众仍旧感觉到他内心对美好事物隐隐的期待和渴望,能将角色身上这种强烈的性格对比巧妙融合,丁春诚下了一番苦功。

  在爱情上,他无视情敌的威胁、情有独钟甘愿为爱人奉献,丁春诚准确抓住角色身上那股“狠”劲儿和“傻”劲儿,并设计了经典的表情和动作,惹得观众热议。虽然他为爱付出的举动常在女主角面前吃闭门羹,但善良的观众依旧支持他,有网友打趣道,看《珍爱》为“单帮王”留了那么多泪,很希望编剧能让他最终能抱得美人归。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