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贾青加盟《游击兵工厂》 将“红色”进行到底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1:48
贾青
贾青

  搜狐娱乐讯 一部热播剧《战火中青春》让人们记住了勇敢坚强的女主角童卉的扮演者--近来备受关注的青年演员贾青,近日,贾青又加盟了一部抗战大剧《游击兵工厂》誓言要把红色进行到底。

  《游击兵工厂》是根据真人真事改编的一部反映当年江苏省沭阳县马厂镇一群手工制造步枪的铁匠,在新四军派出的抗大毕业生江红缨带领下,组建铁工会,一边打鬼子一边为新四军造枪的传奇故事的抗战大戏,贾青扮演的正是兵工厂的灵魂人物江红缨。从《战火中青春》中智勇双全的八路军战士童卉,到刚杀青不久的《神枪》中枪法娴熟的神枪手李杏花,再到现在加盟的《游击兵工厂》,贾青接连拍了三部抗战题材的红色电视剧,当被问为什么“钟情”于战争剧时,贾青笑言要将“红色”进行到底,坦言当初拍完《神枪》后就想着下部戏一定不再接战争戏,因为在拍《神枪》的时候身上多处受伤,皮肤又过敏就想让自己缓缓接个现代戏之类的,而且当时也有两部偶像剧再谈,但是当看到《游击兵工厂》的剧本时,被“江红缨”这个角色深深地吸引了,虽然要继续在“战火”中经历三个月,可最后还是忍不住接了。

  据悉,《游击兵工厂》将辗转江苏,山东,北京等地拍摄,计划三个月完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