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BTV_北京电视台文艺频道

神州音话 《风车》记忆下

2011年09月16日11:47

  《风车》记录了一个时代。那个时代他们曾经走过。杨立新,丁志诚,韩童生做客神州音话,再次勾起他们对往事的回忆,酸甜苦辣涌上心头。戏中他们投入一份情感,去演绎一个角色,品尝一份悲欢,想起那时离合。杨立新说,那个时代不想再回忆,但是又无法从心头抹去。一个年代有一个年代的美,一个年代它有一个年代的情,在《风车》这部戏里面,表现的最美,最有情的两位演员宋佳,李晨在《风车》记忆下期亮相,他们又有怎样的感慨和记忆呢?在《风车》这部戏中杨立新 丁志诚 韩童生 宋佳 李晨等众位演员倾心投入,倾力出演,成功塑造了一个真实,自然,质朴,泼辣,性格各异的北京人。他们当中有北京人艺的老演员,有梅花奖得主,有德艺双馨的艺术家,也有年轻的新生代,他们各自对待艺术的态度和精神,成就了这部《风车》,也成就了他们自己。用杨立新的话说,他们当中有人通过出色的表演,成功实现了华丽的转身。戏里戏外,他们不是初次合作,不是陌生人,他们把这份熟悉和默契,带到了戏里,带到了角色中,也带进了彼此的回忆。

  现场,丁志诚和小宋佳出色表演了男女互相表示好感的片段,赢得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杨立新 韩童生对小宋佳和李晨的表现,不惜赞美之词,究竟是什么让两位老戏骨,对年轻一代刮目相看,更多幕后故事,尽在《风车》记忆下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