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李晨捧场选秀比赛 谈《风车》期待收视再创新高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1:44
李晨专心观看选手表演
李晨专心观看选手表演

李晨帅气亮相选秀决赛
李晨帅气亮相选秀决赛

  搜狐娱乐讯 昨日,刚刚顺利杀青电视剧《风和日丽》拍摄的实力演员李晨出席了由时尚传媒集团旗下《男士健康》杂志主办的第三届Cool Guy总决赛,活动现场,李晨依旧以型男装扮登场,帅气的中长款帽衫、搭配黑色窄筒裤,镂空皮鞋再显演艺圈四大小生的时尚品味。而在接受记者采访的过程中,李晨透露虽然拍戏工作很忙,自己还是会经常抽空置办行头,今天所穿的服装就是自己出差国外时购买的。

  李晨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记者还不约而同的将焦点放到了由李晨领衔主演的年代大戏《风车》上,当被媒体问到,当初为何会选择接演这样一个与自己性格反差巨大的角色时,李晨表示,因为自己很喜欢这个故事以及梁尘这个拧巴的人物,《风车》的故事从上个世纪60年代一直到90年,把老北京四合院里几户人家之间错综复杂的情感都一一呈现在大家眼前,颇有点平民史诗的范儿。同时作为一个地地道道的老北京,这次终于有机会在戏里戏外大飙特飙自己熟悉的京腔,自己演的也十分过瘾。并且《风车》合作的导演、演员都是老面孔。和孔笙、霍思燕、小宋佳都合作多次了,大家现在可以驾轻就熟,也不需要更多的磨合与沟通,就能读懂对方的眼神和语气,所以整个拍摄过程轻松愉快,正因为人在放松状态下所呈现出来的东西往往是最好的,所以该剧才会引起社会媒体观众的火热讨论。李晨坦言,这部戏的情感脉络里有血有泪、有爱有恨,但是如果细细品味,你会了解很多道理,也会对人生爱情事业有新的思考。

  据悉,这部由孔笙导演倾力执导,霍思燕、李晨等联袂加盟的反映老北京题材的年度大戏《风车》自播出以来,收视率全线飘红,开播两周,随着剧情的逐步深入,收视率也随之稳步攀升,据收视率调查公司数据显示,《风车》的单集收视率已经连续多日多次破八,并稳坐同时段同类节目收视率第一名。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