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热播 柳云龙王丽坤恋情终成正果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1:21
《告密者》剧照
《告密者》剧照

柳云龙 王丽坤
柳云龙 王丽坤

  搜狐娱乐讯 谍战大戏《告密者》在全国多地热播后,于9月12日登陆广东、江西、云南、安徽四大卫视,预计将在卫视上掀起另一轮的高潮。该剧由知名

  导演刘进执导,柳云龙、张嘉译担纲男主角,更有王丽坤、吕夏、孟广美、刘孜、张溪芸五大美女联合加盟。

  王丽坤曾在柳云龙执导的电视剧《血色迷雾》中饰演美丽聪慧的特工郑晓聪,但剧中与柳云龙的感情却以悲剧收场。不过,两人此次在《告密者》中“梅开二度”, 饰演了一对甜蜜相恋的革命情侣。剧中,王丽坤所饰演的鸽子是一个温婉、内秀的小家碧玉,她不仅是龙飞的恋人,还是他革命事业的重要帮手。这一对志同道合的革命情侣,面对真挚的情感不再闪躲,光明正大地谈起了恋爱。这段穿越时空的恋情终于修成正果。

  剧中,两人幸福浪漫的生活画面也为这部惊悚悬疑题材的电视剧增添了更多温馨的色彩。与之前的《血色迷雾》相比,王丽坤与柳云龙在本剧中的情感戏份更重,两人之间的感情纠葛也更加引人入胜、他们的温情表现,也着实打动了荧屏前的观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