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告密者》火热荧屏 张溪芸片场萌照表情可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1:19
张溪芸《告密者》应山红片场卖萌表情可爱
张溪芸《告密者》应山红片场卖萌表情可爱

  搜狐娱乐讯 近日,由柳云龙、张嘉译、刘孜、孟广美、张溪芸等实力演员倾情打造的惊悚悬疑剧《告密者》正在各大电视台火热播放中。该剧人物关系众多、线索复杂,但又有提炼统领全局的主线,吸引了观众的视线。新晋女星张溪芸自出道以来一直以清新的气质受到观众和媒体的关注,此次在剧中挑大梁饰演女一号应山红。

  《告密者》开局就从“哭墙中骸骨是怎么回事”以及“谁是告密者?”这两个主要悬念展开,龙飞(柳云龙)和其助手应山红紧紧围绕着主要悬念,展开调查,层层推进剧情,两个悬念相互关联,并且在剧集发展的高潮部分推出第三个悬念“谁是第8个人?”观众随着剧情主线的发展,在看似复杂的情节发展中也不会迷失方向,可谓是过足戏瘾。

  应山红在剧中是个单纯、直率的新手干警,跟随龙飞解决难题,是个较真的角色。许多观众认为应山红这个人物并不讨喜,充分证明了新人张溪芸的演技。生活中的张溪芸简单开朗,虽在在剧中和两位戏骨大飙演技,眼神犀利,但片场中萌照表情可爱,令观众看到了不一样的张溪芸。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