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红色黎明》朱雨辰路途曲折 守望黎明见曙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1:10
朱雨辰《红色黎明》土匪造型
朱雨辰《红色黎明》土匪造型

  搜狐娱乐讯 大型红色革命剿匪剧《红色黎明》正在横店持续热拍,该剧由时尚新贵朱雨辰,实力演员杨雪等众多影视演员倾力加盟,汇集了谍战、剿匪、悬疑、兄弟情、爱情等众多元素。剧中讲诉了朱雨辰饰演的男一号贺云峰从一个土匪路霸蜕变至剿匪英雄的故事,其中路途曲折,精彩不已。

  剧中,贺云峰原本是武功山大当家,梓溪三大匪首之一,为人仗义豪爽,有勇有谋。纵然为匪,却始终坚持义字当头,劫富济贫,除暴安良,因此声名远扬,成为众方势力争相拉拢的对象。却因共产党员陈紫墨(杨雪饰)的误打误撞,将他推向了矛盾的风口浪尖。出于义气,他担负起保护陈紫墨的责任,出入枪林弹雨,与陈紫墨和共产党结下不解之缘。也因为正是如此,他和共产党结下了非浅的缘分,也终于守得云开见明月,踏上了正道之途。

  据悉,该剧不仅人物性格鲜明,故事发展出人意料,人物关系也错综复杂,剧情更是敌友难测,悬念层出,相信一定能牢牢抓住观众的眼球。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