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孜做客影视风云榜 畅谈《告密者》难忘趣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0:18
刘孜做客《影视风云榜》
刘孜做客《影视风云榜》

刘孜《告密者》剧照
刘孜《告密者》剧照

  搜狐娱乐讯 日前,产后复出不久的刘孜受邀接受了《影视风云榜》的专访,在节目中和所有喜欢她的观众分享了生宝宝做妈妈的幸福心得,以及拍摄《告密者》的难忘趣事,尽显成熟小女人的优雅自信。

  《告密者》与柳云龙合作“惺惺相惜”

  最近悬疑谍战片《告密者》正在广东、江西、云南、安徽四大卫视同步播出,一时间荧屏又掀起了一轮谍战戏热潮。不少观众对剧中刘孜饰演的特工孔雀印象深刻,不同于特工脸谱化的美艳和帅气,孔雀沉着冷静的外表下有着对革命和爱情的伟大信仰,刘孜坦言,“有了专业的团队和强大的演员对手,我自己反倒特别放松,不做过多修饰,这是我演过得最舒服的戏,”谈到与柳云龙的初次合作,刘孜表示,“不熟的人觉得他特别冷,其实他是一个特别孩子气的人,有一场三页台词的戏我一遍就过了,他特别佩服我,还开玩笑说你终于成为表演艺术家了,后来我们就成了很好的朋友。”而剧中两人默契得配合与紧张刺激的心理战也成了该剧最大的看点。

  幸福妈妈分享育儿心得

  节目中,刘孜一提起自己的宝宝nemo幸福之情就溢于言表。仿佛做了妈妈的她生活才变得完整与满足。谈到育儿心得,刘孜笑着说,“马伊琍是这方面的专家,每次一有什么困难我就会向她请教,其实养育孩子不一定要让他学多少东西,最关键的是身体健康,比如我现在就让儿子每天锻炼游泳。”而产后不久就恢复完美身材的刘孜聊起瘦身秘诀,有自己的一套方法,“产后三个月是最佳的恢复期,我每天坚持腹部缠绷带,一个月肚子就没了,但是不要刻意节食,每一位母亲只要亲力亲为得照顾孩子其实不知不觉就能瘦下。”而做了妈妈的刘孜幸福得表示,自己想要在事业和家庭的权衡老公一直都非常支持,9月底刘孜也会接拍一部新戏,重回荧屏之作让人备受期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