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于震《密使》“身兼数职” 笑侃“戏霸”传闻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10:09
于震笑侃“戏霸”传闻
于震笑侃“戏霸”传闻

《密使》主创
《密使》主创

  搜狐娱乐讯 高端谍战剧《密使》将于9月18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黄金剧场与广大观众见面。“谍战剧天王”于震剧中首度一人分饰两角,扮演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兄弟俩,三度携手陈紫函,上演了一场惊心动魄的谍战较量。昨日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于震直面“戏霸”传闻,本是对戏尽心尽力有责任心的好演员,没想到却“吃力不讨好”。现场于震也用轻松幽默的方式笑侃了“剧组之怪现状”,还原了事情的真相。

  《密使》于震一人演兄弟俩 文武双全拧巴又分裂

  于震作为《密使》的核心人物,此次在剧中一人分饰两角,不仅要演出双胞胎兄弟的不同个性和迥异气质,更要以弟弟身份伪装哥哥上演潜伏的戏码,这种相互交错的复杂身份,以及与陈紫函等三位美女扑朔迷离的情感关系,堪称该剧的精彩看点。于震饰演的双胞胎兄弟俩,哥哥于明阳儒雅绅士、满腹经纶,是国民党高级指挥将才,弟弟于明辉则生性鲁莽、颇具侠骨柔情,是共产党敢死队的主力。兄弟俩失散多年,有着截然不同的人生际遇和政治理想,一个能文、一个能武,于震一人饰演兄弟俩,不断的角色转换和大量的“戏中戏”让人不得不产生“分裂”之感。而为了凸显外表一模一样的双胞胎兄弟俩的不同之处,于震也根据两人不同的性格特点自己设计了很多小动作,“哥哥是个海龟读书人,说话前总要先扶一扶金丝眼镜,弟弟是一介武夫,习惯动一动帽子。”于震首度挑战分裂戏码,十分令人期待。

  于震笑侃“戏霸”传闻 “身兼数职”不嫌累

  《密使》拍摄期间,曾经一度传出于震“戏霸”、“耍大牌”等传闻。昨日的发布会现场,于震也首度直面传闻,给大家讲述了事情的原委。作为中戏科班出身的专业演员,又在人艺养成了严谨认真的工作态度,于震一直以来都对自己本身和接拍的戏的质量有着严格的要求。“一旦出演一个角色,就要对这个角色负责,对整部戏负责”这是于震做演员以来一直坚守的原则。“这部戏拍摄的中间,我们几个演员都觉得有些戏稍加改动一下效果会更好,我就想找导演商量一下。可是一直都没机会见着导演,整个剧组就是一个群龙无首的状态,没办法,总要有人站出来说句话。”客串剧组多职,还被人说成“戏霸”,可真是“掏力不落好”。“如果是为了戏好,跟导演有一些争执,我觉得这没什么问题,大家都是为了戏。但现在是连争执的机会都没有,为了戏能顺利高质量的拍下去,我只是做了我该做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