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铁道游击队2》24日登陆四卫视 原班人马打造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作者:苏蕾 莫斯其格
2011年09月16日09:54
《铁道游击队2》海报。
  《铁道游击队2》海报。

  广州日报9月16日报道 “西边的太阳快要落山了,微山湖上静悄悄 ”9月24日,由《铁道游击队》原班人马倾力打造的《铁道游击队2 战后篇》(以下简称《铁2》)将登陆广东、辽宁、河南、安徽四大卫视。据悉,《铁2》在结合大部分史料的基础上,进行艺术改编,为观众讲述铁道英雄战后的去向。这些铁道英雄们转业地方后由原来的“破坏铁路”转而“保卫铁路”,在抗战胜利后与国共内战爆发前的这段时间,在铁路上与日伪残余分子和特务进行着激烈斗争。

  王新民指出,铁道游击队队员继承了齐鲁人民的“水浒性格”,嫉恶如仇、敢打敢拼,但他们也有着普通人固执、自负、冲动的缺点。“刘洪当上了铁路局局长,却依然会因兄弟之情不管不顾,文化不高、脾气倔强、性格鲁莽,结果衍生出一系列笑料。”此外,剧中依然有许多从奔驰的火车上跃下、在行驶的火车顶上对打等惊险刺激的场面。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