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黄海波孙杨《番号》首合作 圆了十年缘分情

2011年09月16日09:39
黄海波
黄海波


  电视剧《永不磨灭的番号》在导演徐纪周的召唤下,集结了黄海波、姚芊羽、孙杨、李健等众多年轻人加盟,打造了崭新的“青年团”。黄海波孙杨这对本是同窗情缘的“战友”因为阴差阳错错失了缘分,却在《永不磨灭的番号》中首次合作了一把, 圆了十年未能完成的“战友”缘分。

  据悉,当年,孙杨同学在考试北京电影学院表演专业的时候,披荆斩棘,三试已过,原本以为可以顺理成章的成为“北电一份子”。后来却因为种种原因,最终进入了解放军艺术学院学习表演专业。而当年与她一起闯关成功的黄海波同学顺利的进入了北京电影学院学习。回想当年的考试再到如今的合作,孙杨深有感触:“要不是《永不磨灭的番号》剧组,将咱们拉到了一块儿,往事就只能永远成为了往事。虽然十年前考学的时候没有机会成为同学,但是十年后合作的今天,有机会让咱俩成为‘战友’,这就是缘分啊。”

  “十年磨一剑”,黄海波曾在《永不磨灭的番号》宣传时说过:十年的努力,十年的磨练,才走到今天。同样,身为演员的孙杨,十年里也在打拼,也在漫不经心的等待好的角色,好的团队,好的剧本。当机会垂青时,她抓住了,才有了如今的“大门子”。

孙杨《番号》剧照
孙杨《番号》剧照


  拍戏时,“大大咧咧、不拘小节、开朗大气”个性的孙杨总是能与其他主演都能“打成一团”。黄海波曾经就在公开场合表示过:“孙杨,你太‘爷们’了,以至于我们只有在上洗澡堂的时候没叫上你,才将你当做是‘女人’。”虽然是一句玩笑话,但是,足以说明孙杨的“好人缘”,足以体现二人的‘战友情深’,也足以体现《番号》这个团队的和睦相处。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孟祥菊)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