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铁道游击队2》将播 史兰芽重演方林嫂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09:26

  

芳林嫂组织联防队
芳林嫂组织联防队
刘洪在局办公室
刘洪在局办公室
刘洪夫妇
刘洪夫妇
鲁大姑和芳林嫂
鲁大姑和芳林嫂


       搜狐娱乐讯 2005年,翻拍自同名经典电影的电视剧版《铁道游击队》红遍大江南北。时隔六年,《铁道游击队2—战后篇》又隆重诞生,即将于9月24日登陆广东、辽宁、河南、安徽四大卫视。著名导演王新民带着这班游击队兄弟再次回到观众视野,让这部经典之作续写辉煌传奇。

  战争惊险 爱情甜如蜜

  《铁道游击队2—战后篇》将视角转向后抗战时期,战败后的日军仍有部分残余势力潜伏在山东枣庄地区,已经转业入铁道局的游击队员们将继续为了和平与这些“圣战”分子进行殊死斗争。刘洪、李正等“老朋友”也将再赴前线。作为剧中万绿丛中一点红的“芳林嫂”,和刘洪经历了第一部中的重重艰辛后,终于迎来了两人婚后的幸福生活,这也成为点缀在《战后篇》紧张激烈剧情中的甜蜜片段。

  《铁道游击队1》中,有着“及时雨”宋江一样绿林英雄性格的刘洪,作为游击队的主心骨,带领弟兄们打了若干场酣畅淋漓的胜仗。生活中,刘洪和芳林嫂的爱情却是几经周折才修成正果。或许是体会到了爱情来之不易,《铁道游击队2—战后篇》完全成了二人的“幸福秀场”。有观众在看了《铁2》后表示:“这两人已经有了‘老夫老妻’的默契,但是互动中还是透露着幸福与甜蜜。他们的爱情或许没有今天年轻男女间的激情,但更绵长、更禁得住回味。”

  眼神传情 不怕夫吃醋

  饰演芳林嫂的著名演员史兰芽表示:“爱情如果经历了战争的洗礼,会更加历久弥坚。芳林嫂和刘洪就是如此。在《铁2》中他们也会有小矛盾、小别扭。但是一起经历生死后,这些就只能算是生活的调味剂了。”刘洪扮演者赵恒煊也坦言:“刘洪这个人是典型的山东大汉,不善表达感情。我演的时候,尽量用眼神来示爱,让观众能够看到这个老爷们眼中的温柔。”

  在被问到这样大胆“眼神传情”会不会让史兰芽的爱人李幼斌吃醋时,赵恒煊调侃道:“吃醋好啊,我正好和老李来个公平竞争。”史兰芽则笑言:“都这么大的人了,哪儿还会吃什么醋啊。我们拍戏,他只要有空都会来探班,还会对我的表演进行指导。再说了李老师同为演员,对我的工作一直都是百分百支持的。”

  《铁道游击队2—战后篇》中,不仅有刘洪、芳林嫂这两口子秀幸福,政委李正也将与新加入人物鲁大姑发展出一段“革命感情”,让该剧在精彩战争场面外,更添温馨。(JH/文)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