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陈数赵胤胤大婚 《夫妻那点事》黄磊后院起火

2011年09月16日09:22
来源:搜狐娱乐
《夫妻那点事》剧照
《夫妻那点事》剧照
《夫妻那点事》剧照
《夫妻那点事》剧照
《夫妻那点事》剧照
《夫妻那点事》剧照

     陈数为拍《夫妻那点事》牺牲蜜月

       搜狐娱乐讯 女星陈数与钢琴家赵胤胤的婚礼备受关注,由陈数、黄磊主演的时装剧《夫妻那点事》也已拍摄过半,据悉在陈数赴巴厘岛结婚这些天,黄磊在剧组赶拍与女助理苏珊的对手戏,暗恋男主角的苏珊将使出浑身解数搞暧昧,陈数大婚归来将面临剧中人林君的婚姻危机。

  “妻子”陈数结婚 “丈夫”黄磊险失足

  在《夫妻那点事》片场,苏珊(张雯饰)用手机发着微博:“从此再也不用隐藏自己的爱了,今晚的月光真美。” 这时,角落的手机铃声响起,苏珊惊讶,铃声并不是自己手机传出来的,苏珊过去拿起来,是唐鹏(黄磊饰)的手机,掉在这里了,她看来电显示,是林君(陈数饰)。于是苏珊拿起唐鹏的手机来到唐鹏房间外敲门,而此时唐鹏正在卫生间洗澡,根本听不见敲门声,苏珊干脆按了接听键把电话接起,另一端的林君听到苏珊的声音非常吃惊,唐鹏跟林君和朋友们说想自己出去散散心,静一静,想不到深夜12点竟然还跟女助理在一起,岂有此理!很快,这个消息就让林君身边所有朋友都知道了,再加上苏珊那条极其暧昧的微博,唐鹏就是有一万张嘴也说不清。

  据导演汪俊介绍,在陈数请婚假的这些天里,男主角黄磊一直在赶拍类似的戏份,有诸如送苏珊回家,遇到苏珊妈妈被当成准姑爷的戏,还有跟苏珊一起应酬客户喝多酒两人在酒店夜不归宿等等。苏珊一直暗恋着唐鹏,一心想得到唐鹏的眷顾,她的存在也是后来林君和唐鹏婚姻的一大威胁。陈数扮演的女主角林君将在回归剧组后面临婚姻危机。

  陈数幸福大婚 《夫妻那点事》感慨良多

  当初答应接拍《夫妻那点事》的时候,陈数没有想到档期会与婚期撞得如此厉害,甚至蜜月旅行也极有可能因此取消。“你不拍这个戏成吗?戏还会有,但人生能有几次蜜月啊?”赵胤胤忍不住抱怨,却加倍心疼。在北京拍戏期间,赵胤胤筹备婚礼之余经常来剧组探班,给陈数带来亲手做的饭菜,她体寒,他为她煲生姜羊肉汤;她喜欢吃鸡油饭,他为她用鸡汤蒸米饭,剧组工作人员都笑称:“赵胤胤是亲自来给黄磊示范模范丈夫来了。”

  陈数此次出演时装剧也是感慨颇多,她表示:“夫妻那点事里我演一个想法很多很有个性的白领,在事业夫妻关系上遇到很多问题,也让我提前预演了一下婚姻生活。”而对于即将真正开始的婚姻,陈数说:“我很了解作为故事而言,大家都希望看到轰轰烈烈,但我们的过程绝对没有轰轰烈烈,在戏中我已经历了太多的悲欢离合,我不希望我的生活像戏,这样的日子我过不了,我希望在生活中过得相对平静、稳定。”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