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凰图腾》白冰演宫廷圣女 张翰不爱江山爱美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6日09:00
 《凰图腾》白冰、张翰剧照

  搜狐娱乐讯 在青春偶像精品宫廷古装大戏《凰图腾》中,白冰演绎“宫廷圣女”,身在争宠当道的后宫,内心却始终挂念着初恋情人张翰,向往纯真爱情。而身为皇帝同父异母兄弟的张翰同样对爱情坚定不移,甚至不爱江山只爱美人。

  白冰演绎“宫廷圣女”

  剧中,白冰饰演代替好姐妹进宫选妃的缪风燕,原本生活在公主府,与大将军养子段飞鸿之间拥有一段美好的初恋,却为了姐妹宁彩蝶(郑爽饰演)的幸福牺牲自我。但是无果而终的初恋成为其生命最重要的记忆,甚至在众多嫔妃争宠的时候仍旧心念张翰,并无心迎合皇帝(张默饰演),只有牵涉到张翰利益时才会想办法取得皇帝欢心以此帮助张翰,这也使其宫中生活并不顺利。对于这个角色,白冰大为称赞,“跟皇宫里那些只知道打扮自己取悦皇帝的嫔妃比起来,她真的可以说是‘圣女’,内心一直保持着最纯洁的信念”。

  张翰不爱江山爱美人

  身为大将军养子的张翰,本身文武双全,而且背后隐藏着与皇帝是同父异母兄弟的秘密,是皇权最强有力的争夺者。但是他本性单纯善良,对于权势毫无兴趣,一心想与白冰过与世无争的生活,可白冰又阴差阳错的成为了哥哥皇帝的妃子,这对其打击颇大。而皇帝在知道了二人之间的感情后,不但未成人之美,相反对张翰屡屡刁难,但这没有使张翰放弃对于“真爱”的执着。对于戏中的“痴情”,张翰十分感慨,“飞鸿把爱人看得比江山更加重要,他没有太大野心,只是希望能够和爱的人厮守终生”。

  (高小高)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