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温拿五虎京城聚首 谭咏麟对假唱风波封口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16日08:00
温拿五虎京城聚首
温拿五虎京城聚首


  本报讯(记者 林芳 摄影报道) 前日,“温拿五虎”校长谭咏麟、钟镇涛、彭建新、叶志强与鼓手陈友(左图)在北京聚首,为鼓手陈友推出的“寻香活动”呐喊助威。谭咏麟和钟镇涛都表示,这次重聚不是为了举办演唱会,而是为了支持乐队鼓手陈友的“寻香”事业。

  原来,陈友此次是要推出自己专属的护肤品牌和精油产品,为此特意请来老友助阵。当日,乐队以现场乐队演出形式献唱了《朋友》等两首经典老歌。陈友还表示,他将带领其余四虎去国外“寻香”,许久没拍电影的他甚至动了念头,将这段寻香之旅拍成电影,“拍一部五个老男人的公路电影。”

  而此前央视中秋晚会爆出“假唱”事件,谭咏麟的说法与央视存在出入,当天再被问及此事,谭咏麟闭口不谈。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