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范冰冰今日三十岁 员工送生日礼物获加薪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16日07:58
范冰冰从艺以来13个造型陶塑
范冰冰从艺以来13个造型陶塑


  本报讯 (记者 王振国) 9月16日,范冰冰也正式迈入30岁的行列,曾在之前的访谈中称“30岁是个妙不可言的年纪”的范冰冰,在这一天选择与往年相同,平静在工作中度过,而她的同事们则准备了诸多惊喜。

  既是同事又是朋友的范冰冰工作室员工们制作了一辑笑料百出的漫画,将范冰冰塑造成一位通天神盗,而范冰冰工作室全体员工则化身为追捕者与神盗斗智斗勇,至于结果,孰强孰弱当然是高下立判。另外,其宣传部的同事们还特别制作了一套代表范冰冰从艺以来13个经典造型的软陶人偶雕塑,从《还珠格格》中的金锁,到2010年震惊世界的“龙袍装”,每一个经典的瞬间都被大家全数保留。

  对于这样的惊喜,范冰冰表示非常感动,并笑言回去就给大家加薪。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