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阿信发动粉丝冲票房 以“免费演唱会”为饵

来源:大洋网-广州日报
2011年09月16日07:55

  昨日,随《五月天追梦3DNA》剧组到广州宣传的阿信透露,五月天将挑选该片内地观影人次最多的3个城市办首唱会,让歌迷免费入场。目前,预售电影票和包场最多的前三个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成都,而广州只是输一点点,他希望广州歌迷能迎头赶上。

  本报记者 王振国 文

  王维宣/图

  凭电影票根可获得演唱会折价100元

  《五月天追梦3DNA》是该乐队首次拍电影,五月天想尽方法回馈歌迷。在发布会现场阿信表示,截至10月7日24时前内地观影人次最多的3个城市,五月天将去当地办首唱会,让歌迷免费入场。

  而从9月23日影片公映起,至2012年五月天巡回演唱会期间,凭内地任何影院《五月天追梦3DNA》电影票根两张,购买任何内地五月天演唱会的“场地票”,即可折价100元。不过,据阿信透露,目前,预售电影票和包场最多的前三个城市分别是上海、北京、成都,而广州只是输一点点,他希望广州歌迷能迎头赶上。

  片中的鱼蛋粉是广州师傅的独家秘方

  《五月天追梦3DNA》的内容是演唱会中夹杂着3段剧情短片,对于五月天而言是新鲜的尝试,部分镜头在广州取景。片中有一个剧情是五月天成员冠佑和玛莎光临林雪开的餐厅,阿信证实,这一场景就是在广州拍摄完成:“我们找过很多景,但因为3D拍摄对场地的要求,最后选择了在广州搭景。”

  阿信还透露,片中冠佑和玛莎想吃而吃不上的那碗鱼蛋粉,就是找广州师傅做的,而片中所说的鱼蛋秘方也是真的,他开玩笑说观众看完电影可以回家试试看能否照着秘方做出超好吃的鱼蛋。

  原声

  回放

  阿信:冲击“奥斯卡”是玩笑话

  日前该片在香港做宣传时,片方安排五月天团员用毛笔在天灯写下心愿,阿信的愿望“《五月天追梦3DNA》得奥斯卡”最令人绝倒。日前阿信就曾说希望票房与《阿凡达》看齐,也曾说过希望有机会以配乐入围金马,但这次“冲奥”的发言着实令人吃惊。昨日,阿信在广州表示,那只是自己的一个遥远的梦想而已,当不得真:“那是我乱讲,我们没怎么做过电影宣传,其实奥斯卡没有3D影片奖。只不过,我们的梦想很远很大,我随口说出一个梦想而已。”

  阿信表示五月天未来还是以音乐为主,拍电影只是希望对五月天不熟悉的观众能通过电影来认识五月天,来了解他们12年来的努力过程。电影宣传结束之后他们将投入新专辑的工作。

(责任编辑:王晓东)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