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爱情睡醒了》 > 新闻动态

唐嫣《爱情睡醒了》扮选秀公主 灰姑娘受瞩目(图)

来源:粉丝网
2011年09月15日09:27
  粉丝网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的偶像剧导演沈怡操刀的国产励志剧《爱情睡醒了》,前日起强势登陆安徽卫视、深圳卫视黄金档。随着跌宕起伏的剧情步步展开,收视率持续走高,剧中唐嫣变身集万千人羡慕眼光于一身的灰姑娘刘小贝,剧中参加选秀的桥段不禁让她回忆起有趣选秀经历。

唐嫣《爱情睡醒了》扮选秀公主 灰姑娘受瞩目


  灰姑娘刘小贝

  唐嫣成励志版选秀公主 努力刻苦当正面榜样

  在新剧《爱情睡醒了》中唐嫣扮演的盒饭妹刘小贝,为了追求钢琴梦想参加选秀,现实生活中曾经是舒蕾选美大赛全国总冠军的她,从选秀中脱颖而出考入上海戏剧学院而成功出演多部热播剧及电影。从年初热播的《夏家三千金》、到王小康家庭伦理剧《闪婚》及大型战争喜剧《梦想光荣1942》,再到刚刚以高收视落幕的《无懈可击之高手如林》,戏约不断的唐嫣堪称演艺圈劳模,频频亮相荧幕的她,以多类型多题材的全方位演绎成为影迷们的励志榜样。鼓励大家追求理想的唐嫣笑言:“只要向着理想去努力,哪怕每天只前进一步,也总有到达的一天!”

  甜姐儿变鬼马盒饭妹 唐嫣突破演技获赞

  甜美样貌和治愈系笑容一直被大家誉为甜心公主,在《爱情睡醒了》中唐嫣却突破以往的柔美形象,以天性善良却性格火爆的刘小贝让观众眼前一亮。为了让这对欢喜冤家更具真实感,唐嫣和邱泽两人在片场也没少逗贫:“从来也没试过这么激烈地与别人争吵,这部戏前几集都是我和邱泽的斗嘴戏,我真觉得自己把几年要吵的架都在那段时间吵完了!”

  日前,已完成唐人电影魔幻巨制《轩辕剑》的唐嫣,有望近期开始兼具挑战与新鲜感的新剧拍摄。
(责任编辑:齐路)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