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幸福额度 > 《幸福额度》新闻

《幸福额度》拍志玲嫁衣 低调慈善“马”不停蹄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8:11
右为小马奔腾集团副董事长钟丽芳,左为《幸福额度》导演陈正道
右为小马奔腾集团副董事长钟丽芳,左为《幸福额度》导演陈正道


  9月14日晚,某时尚杂志慈善拍卖会在北京举行,电影《幸福额度》剧组作为当天唯一特殊身份集体亮相,林志玲、廖凡,以及出品方小马奔腾的副董事长兼影业总经理钟丽芳吸引了诸多社会名流与媒体的目光,剧组捐赠的由美术视觉大师叶锦添为林志玲在电影中量身设计的婚纱也成为当晚最时尚靓丽的拍品。

  慈善夜首次迎来剧组亮相 婚纱得主当场送志玲做嫁衣

  到今年为止,这项慈善活动已经举办9个年头,除各界社会名流,演艺明星外,《幸福额度》剧组是9年来第一个以剧组形式参加的团队,这个开创性的举动在当晚引起了各界人士的关注,其中也吸引了不少影视界大腕的目光。而女主角林志玲做为开场嘉宾讲述的一段话,更是让在场观众清楚地认识到电影《幸福额度》与这次以“希望”为主题的“慈善拍卖会”的意义关联所在。在现场,她先是以轻松幽默的口吻说在走红毯时,自己还以为来到了电影的首映式,“因为都是在讲希望 - 《幸福额度》中的男人和女人追求幸福也是代表一种希望”。而后志玲夸赞“慈善拍卖会”8年来募集的善款已经达到了75978318元,实在是一个很高的“额度”。最后她号召大家,为了让更多的人离幸福更近,晚上的拍卖要多多加油。

  电影《幸福额度》讲述的是不同价值观、爱情观的男女同样追求幸福的故事,而现实中关于主演林志玲的婚事一直都被媒体和观众猜测。此次在《幸福额度》中她就有披上美丽婚纱出嫁的戏份。虽然所嫁之人目前还是一个谜,但是她穿的婚纱当晚做为捐献的拍品之一被展示于众人眼前。据了解,这华美的婚纱是当代著名视觉艺术家叶锦添先生第一次为电影角色而特别设计的。这件婚纱使用了针织和蕾丝去表现,极尽表达新娘穿着婚纱柔美,甜蜜的气质。林志玲解释说,因为婚纱代表了每一个女孩子对幸福的希望,所以在听到今年慈善夜的主题后,就“忍痛割爱”把它捐献了出来。

  而当晚的拍卖结果似乎更加意义非凡,婚纱最终以100万的价格成交,但拍品的得主却是小马奔腾副董事长钟丽芳女士,钟女士拍下婚纱后当场送给了林志玲,并希望她早日寻找到自己的幸福,用这套婚纱作为自己的嫁衣。

  低调做慈善马不停歇,奋力做影视快马加鞭

  本届“芭莎慈善夜”的另一个少有的亮点,是做为《幸福额度》出品方的小马奔腾,几年来很少在公共场合高调亮相。小马奔腾这个成立多年的,多领域运营的公司,一直保持着低调行事的作风,很少参加各类公开活动。但对于慈善行业,小马奔腾始终义不容辞,更值得注意的是,谦虚的姿态背后,是小马奔腾一贯的古道热肠和重人情味儿。2008年的四川地震让小马奔腾心痛不已,董事长李明一举当先,个人捐款10万元,随后号召公司全体员工,遂向灾区捐款共127万;2010年青海玉树又发震灾,小马奔腾的捐款加至200万。除公司员工外,小马奔腾的签约艺人也受到公司的影响鼓舞,以个人名义进行捐款。

  除了慈善,由钟丽芳女士任总经理的小马奔腾影业也在以飞快的速度发展。“从《越光宝盒》《剑雨》《将爱情进行到底》,到今年金秋档期即将上映的《五月天追梦3DNA》和《幸福额度》,再到由宁浩导演的《黄金大劫案》和吴宇森指导的年代战争题材新片,小马奔腾影业可以算是“国内影视行业最大一匹黑马”。”钟丽芳就介绍说,明年更令人期待的是,我们将有几部与好莱坞合作的大制作影片陆续开机。”

  慈善夜活动结束后,《幸福额度》的主演林志玲和廖凡表示对慈善活动的谢意,“希望这笔善款能帮助更多的人更接近幸福”。钟丽芳总经理也表示小马奔腾将继续关注、协助慈善事业,继续帮助他人,“让更多希望成真,让更多人得到最大额度的幸福”。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