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张佳宁《谁解女人心》杀青 情归何处成悬念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7:40
张佳宁
张佳宁

  搜狐娱乐讯 都市情感剧《谁解女人心》由香港导演谭友业执导,王海珍、潘虹、张佳宁、黄觉等实力派演员联袂演绎。故事以一档女性电视访谈节目为线索展开,用喜剧手法讲述四个女人的情感生活,吸引各界广泛关注。今日,元元的扮演者张佳宁戏份已经全面杀青,这位情路坎坷,一心想嫁入豪门的女孩最终情归何处仍是尚未可知的悬念。

  《谁解女人心》融入了职场竞争、婆媳问题、黄金剩女等时下热点问题,演绎的是“60后”、“70后”、“80后”和“90后”四个年龄层四个女人的情感故事。其中,张佳宁饰演的元元是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女孩,一心想要嫁入豪门过幸福的生活,角色与《嫁个有钱人》中的郑秀文和《购物狂》中的张柏芝有几分相似,张佳宁形容元元是一个心地善良,让人又心疼又喜欢的女孩,并透露戏中元元不仅将遭遇假冒“富二代”立臣,与其展开一场“心理战”,还将和洁癖成狂的钻石王老五牙科医师“明宝元”之间发生一段极具爆笑色彩的喜剧恋情,但最终情归何处仍充满悬念,只有待播出之时才能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