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风车》石云鹏放异彩 孔笙导演最看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7:21
石云鹏扮演的少年梁尘
石云鹏扮演的少年梁尘

石云鹏与小宋佳
石云鹏与小宋佳


  由著名导演孔笙亲导的电视剧《风车》在北京卫视开播后掀起了荧幕又一股怀旧风。这段由小宋佳、李晨等质朴演绎的京味年代故事令观众笑泪交融。而随着李晨版梁尘的出现,扮演少年梁尘的童星石云鹏的戏份结束了,观众却还对石云鹏的动情表演意犹未尽,赞其演技大放异彩,这也让孔笙导演感到荣耀,因为他也很看好这根“苗子”。

  讲述老北京四合院里两代人爱恨情仇的电视剧《风车》是石云鹏与孔笙导演合作的第二部作品了,由于在《钢铁年代》中出色扮演少年金虎而让孔笙导演有“意外”惊喜之感,小小年纪的石云鹏再次获得青睐,被孔笙导演带入了《风车》剧组,出演主人公梁尘的少年时代,与小宋佳扮演的“小姨”何爽上演了一段段精彩的对手戏。曾经与冯远征、陈宝国,孙红雷和张国立等著名影视大腕相继过招的石云鹏已然是个专业的“老演员”了,面对镜头既动情又生动,常常令同剧组的大人们竖起拇指并为之感动。

  随着《风车》在北京卫视的热播,石云鹏的真情演绎也再次收获了电视机前观众们的好评,以至于当李晨扮演的大梁尘出场时,不少人还沉浸在石云鹏坚定的眼神,京味十足的话语所带给他们的触动和对人生的感动中。说起来,《风车》已经是石云鹏今年继《养父》、《钢铁年代》和《大时代》过后奉献给喜爱他的长辈们和朋友们的第四部作品了,观众早就喜欢上了这个看上去带着韧性和倔强劲儿却又常常懂事得让人心疼的孩子了。

  虽然除了《养父》以外,石云鹏在其他几部作品当中的戏份都不多,但他还是认真地对待着自己的每一个镜头,虚心听取导演以及与之合作的叔叔阿姨、哥哥姐姐们对他的建议。石云鹏非常感谢孔笙导演对他的厚爱,他也没有辜负这份信任,用成熟的演技带给导演惊喜,也将感动留给观众。

  目前,正在北京市第二中学读初三的石云鹏,也和同龄人一样,面临着冲刺中考这一关键时期,为了能考上心目中的高中,他现在会暂时将全部精力放在学业上,因此会有一段时间惜别荧屏,但孔笙导演希望他学成之后还能够在表演道路上发展下去,因为石云鹏也是他很看好的一根“苗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