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欢《兵临城下》表现亮眼 两剧连播受关注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6:20
《兵临城下》剧照
《兵临城下》剧照

刘欢饰演杨少议
刘欢饰演杨少议


  由知名导演张汉杰执导,于和伟、王媛可、潘虹、刘欢等联袂出演的大型谍战剧《兵临城下》目前正于北京影视频道热播。此次,青年演员刘欢在剧中饰演于和伟的弟弟“杨少议”,继《你是我的幸福》中“小徐”一角后的又一反面人物,表现颇为亮眼,两部作品的接连播出,也为其增添了不低的关注度。

  《兵临城下》讲述的是因军阀司令遭遇暗杀而引发的一系列地下工作者与军统、日伪特务等各方势力间展开的地下斗争。该剧采用“美剧式”结构,故事情节紧凑、悬念重生,自9月10日登陆北京影视频道后,随着剧情的不断发展,收获了不俗的收视与口碑,吸引大批观众追剧。

  青年演员刘欢进入2011年可谓佳作频出,塑造的每一个人物形象均给观众留下了较为深刻的印象。《女人如花》中坏得带着些许可爱的贾流氓,已让观众爱恨交加。而近期《你是我的幸福》及《兵临城下》的接连播出,则更是大大提升了观众对其的关注度。虽说都是反派,但每个人物身上的特点都被刘欢拿捏的非常准确,十分具有层次感。与《你是我的幸福》中的职场恶人“小徐”不同,刘欢此次穿越到了和平解放前夕的成都,变身放荡不羁、五毒俱全的豪门少爷,在败尽家财后却投身家族仇人,沦为军统走狗,与剧中饰演其兄的于和伟走上了两条截然不同的道路,大量精彩对手戏颇为亮眼。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