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梦想合唱团》 > 资料档案

资料:《梦想合唱团》八大城市简介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5:02

  上海

中国馆
中国馆

外滩夜景
外滩夜景

石库门
石库门

黄浦江夜景
黄浦江夜景

  上海古称华亭,因唐天宝十年在这里设立华亭县而得名,元代,上海正式设县,范围包括现在上海市区和上海、青浦、川沙、南汇四县,隶属松江府。又因为处在长江入海口的滩涂地带,被形象的称为上海滩。

  上海占地面积6000多平方公里,是中国第一大城市,以及经济、贸易和航运的中心。这里还是最具有魅力的时尚中心,最繁华的金融中心,最小资的海派文化中心。

  上海正以无穷的魔力吸引了国内外的大批游客,如果你是新潮达人,南京路,淮海路,就是你追逐潮流的天堂;如果你喜欢怀旧,豫园,枫泾古镇,都是你的好去处。如果你是一个美食家,海派小吃一定会让你大快朵颐,如果你喜欢美景,那你一定不能错过黄浦江的夜色,东方明珠的灯光。这里还有现代的世博园,古老的石库门,都是您不可错过的旅行必达之地。

  对,这里就是上海,只要你来,就一定不会忘记她。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梁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