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边城破晓》热拍 郭广平片场玩命表演险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4:27
郭广平剧照
郭广平剧照

郭广平受伤休息
郭广平受伤休息


  日前,年代大剧《边城破晓》正在四川火热拍摄中,该剧实力派演员云集,剧情跌宕起伏,非常有看点。老戏骨郭广平在剧中担任男一号,饰演了一个具有双重身份的商会会长,非常有看点。而在近日的拍摄工作中,郭广平在片场差点被一匹拍摄的马撞伤,事后其也说到幸好有惊无险。

  片场出意外 俊马受惊撞倒众人

  《边城破晓》为了追求最为真实的拍摄效果,导演要求所有的布景以及道具都必须还原到当时的状态。当日拍摄的一场戏份是郭广平饰演的商会会长解救被国民党查获的马车,当时的天气气温高达32度,拍摄所用的马因为反复的拍摄加上太阳的暴晒脾气变得非常不好,多次发出不耐烦的声音。当正式进入试拍状态的时候,马忽然受惊往演员聚集的地方猛撞,当场导致灯光以及录音人员受伤,郭广平当时站在演员中间,第一时间推开了与其一起对戏的女演员,自己也被推到在地,导致手腕受伤。事后剧组人员立即进行了处理,郭广平经过检查也确定并无大碍。

  戏骨显魅力 敬业精神大受赞赏

  郭广平在剧中饰演的商会会长“周渝”是故事的主线人物,对其自身也是一次非常有难度的挑战,说道这个角色,郭广平自己也说道了很有意思,因为性格非常多样化,自己在表演的时候也一直在寻求一种真实的状态,希望大家能够喜欢看。而说道片场意外的事情,郭广平也说道了当时的第一想法就是照顾身边的人不要受伤,没有考虑到自己,手腕受了一点伤不要紧,最重要的是摄影机别被撞坏了,郭广平开玩笑的说道。良好的心态证明了这位演员非常沉稳内敛的修养。

  该剧预计将会在10月中旬杀青,到底《边城破晓》之后会发生怎样的故事,让我们一起等待故事的揭晓。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