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男人帮》热播在即 刘迪妮孙红雷“情感十足”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4:24
青年演员刘迪妮
青年演员刘迪妮


  由赵宝刚执导的电视剧《男人帮》将于10月22日在北京、上海、天津、浙江和安徽五大卫视进行首播。曾出演多部话剧的当红演员刘迪妮与孙红雷、黄磊、汪俊、王珞丹、姚笛等时尚演员同台演出,一起讲述了以他们为代表的都市男人群体的现代爱情故事。

  据悉,在剧中刘迪妮与孙红雷上演丰富的对手戏,大量的内心戏使剧情丰富精彩,“在剧中钟贞(刘迪妮饰)对顾小白(孙红雷饰)情有独钟,但顾小白由于不喜欢她而躲避,因此她决定退出,故事由此开始。”该剧反映现实生活中男女恋爱的真实性。他们在不断地体验爱情,但却并不是花心的表现。故事中的他们在每一段感情开始和结束的时候不断地反思:“爱情到底是什么?他们想要的到底是什么?在反复的确认中,他们一直在经历感情的过程。”

  充满灵气的刘迪妮,曾经出演多部话剧与影视剧,从《和空姐同居的日子》女二号到《爱有九条命》中的女一号,每一次都呈献给观众不一样的演出。再由与余凯导演合作的《长椅轶事》到和孟京辉导演合作的《琥珀》更是给观众留下了极其深刻的印象。此次出演赵宝刚导演的《男人帮》也是更加认真。她常被其他演员称赞道:“刘迪妮的台词功力十分了得”。这个在生活中大大咧咧的女孩在艺术中孜孜以求,一丝不苟专业精神。定会让刘迪妮展示给观众一个最精彩的自己。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