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周韦彤大银幕吸金 要做最有收藏价值的花瓶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1:59
周韦彤剧中
周韦彤剧中


  谁说漂亮的女人没大脑,模特出身的极品美女,外貌出众同样也会赚钱。周韦彤即《决战刹马镇》《爱情维修站》等电影之后再度挑战大荧幕,在另一个领域疯狂吸金。

  从模特跨行当演员的例子不胜枚举,名模罗西•亨廷顿刚刚才在《变3》里的搔首弄姿,周韦彤就百变造型上镜加盟都市爆笑喜剧片《光棍终结者》。片中周韦彤被赋予了多种造型,发挥了自己的优势在片中有模有样的演绎着不同角色的不同人生。虽然女演员们通常都很抵触“花瓶”的说法,但周韦彤显然并不在意这样的评价:“即使是花瓶,我也非普通花瓶,而是一件好有艺术收藏价值的花瓶。”

  在时尚圈今天的周韦彤应该可以做到游刃有余,周韦彤并未止步于自己的艺术道路,随后全力进军演艺圈。先后出演了《夏日里的春天》《爱情维修站》《决战刹马镇》《80后》《密室之不可靠岸》等多部影视剧,其大气的形象和收放自如的演技受到了业内外人士的广泛认可,对于角色的把握和精彩的表演一直被大家所赞叹。背后周韦彤也付出了许多,她表示“无论是做模特还是演戏还是生活都会经历一些困苦的,如果不能战胜挫折痛苦,就难以品尝到成功的幸福。”周韦彤正在一步步华丽蜕变,寻求自己的最美的人生之路。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