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孙茜、冯远征红衣拜堂 喜庆赶拍《怪医文三块》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1:57
孙茜(右)与冯远征(左)顶着炎热赶拍《怪医文三块》
孙茜(右)与冯远征(左)顶着炎热赶拍《怪医文三块》

  搜狐娱乐讯 由北京紫禁城影业公司、张旸工作室、西安金画面影视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近代传奇人物剧《怪医文三块》现正于横店火热赶拍中。此次孙茜饰演剧中女一号菊花,她与冯远征因“怪”生缘,开篇便是拜堂成亲,但两人的感情路上偏偏杀出程咬金。

  《怪医文三块》以民国初年为背景,围绕怪医之“怪”展开了文三块(冯远征饰)跌宕起伏行医济世的一生。文三块原先只是个无名的市井草医,他之所以能够扬名北平,成为一代名医,全凭这位泼辣贤妻菊花尽心尽力地在背后支持着。但两人的感情路并不平坦,文三块因菊花与于世勋结为情敌势成水火,当中纠缠不清的感情纠葛酝酿着一场一触即发的情感战争......

  剧中孙茜和冯远征首度搭戏饰演“夫妻档”,开场便是喜庆的红衣拜堂戏。而火热的天气再加上层层叠叠的喜庆戏服,两位主演一边成亲一边出动小风扇和手动扇子解暑消热。虽然汗流浃背但在镜头前毫无异样,当真敬业给力。孙茜表示,很喜欢性格泼辣直爽的菊花,要拿捏好角色性格张力与尺度才能演活角色。与她之前饰演过的人物相比,此次《怪医文三块》中的菊花一角确实是个新的尝试。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