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刘佳佳《名门媳妇》将杀青 转场《大地情深》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1:47
刘佳佳
刘佳佳
《名门媳妇》刘佳佳饰演董天梅(左2)
《名门媳妇》刘佳佳饰演董天梅(左2)

  搜狐娱乐讯 由习辛执导,戴娇倩、岳跃利、刘佳佳、刘交心等主演的电视剧《名门媳妇》正在广州进行紧张的拍摄。实力演员刘佳佳在剧中扮演出身名门的富家女董天梅。据悉,刘佳佳在《名门媳妇》中的戏份即将杀青,而另一部由她主演的电视剧《大地情深》(原名《娘2》)也已经开机,杀青后的刘佳佳将马不停蹄的转场《大地情深》剧组。

  在早前曝光的出演员阵容中不难看出,刘佳佳的新作《大地情深》算得上是一部绝对的实力派演员的“飚戏盛会”,该剧汇聚了宋春丽、陈谨、冯宪珍、潘虹、奚美娟、斯琴高娃、刘佳佳、刘莉莉、大宋佳等一众实力派女演员。能够集结到这样一个超豪华阵容,使得这些征战多年的荧幕常青树甘愿集体贡献出宝贵的档期,且化身灰头土脸的农村妇女,可见剧本之吸引力,故事之强大。

  此前,凭借《金粉世家》《我的丑娘》《我的三个母亲》《七妹》等剧中的角色,刘佳佳的“坏女人”形象可谓深入人心。但在热播剧《中国地》中饰演的悲情苦命女秀春一角,又让人看到了她对于不同类型角色的超强塑造力。而在她近期接连接拍的《名门媳妇》和《大地情深》中,刘佳佳连续扮演苦情角色,大有将苦情进行到底的决心。

  在电话采访中,刘佳佳告诉笔者,新片《大地情深》将横跨9月到1月,届时,较长的拍摄档期和寒冷的天气对演员的身体也是不小的考验。由于温差变化,采访中的刘佳佳患上了轻微感冒,祝福她能尽快调整好身体,以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新剧的拍摄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