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刺青海娘》横店热拍 黄明遭群殴频受伤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1:36
黄明《刺青海娘》定妆照
黄明《刺青海娘》定妆照

  搜狐娱乐讯 近日,正在海南热拍的年代大戏《刺青海娘》转场横店拍摄,剧中饰演富家少爷的黄明不仅没受到少爷的对待,反而被群殴、做苦工吃尽苦头,一系列的“打戏”也让黄明伤痕累累,直呼群殴戏伤不起。

  《刺青海娘》讲述的故事发生在民国初年的香岛,六个女孩被选作海神娘娘的候选人,面对突然而来的命运变化,六个女孩一起摆脱沉重的诅咒,并从此踏上与命运抗争的逃亡之路。剧中黄明出演富家子弟黎知毅,是当地豪门,仗着家里有钱到处作恶,在当地恶名昭彰,在经历了这一系列的事件后,他尝尽人间冷暖,他也从一个“阔少”成长为了懂得忍辱负重,甘愿为了国家民族大义做出牺牲的堂堂正正的中国人。

  近日,记者探班横店,恰逢黄明饰演的富家少爷黎知毅落难,被群殴、做苦工受尽冷眼,相当凄惨,采访中黄明谈及群殴戏份,也是直呼伤不起,打人的人一没把握力道,我就得光荣负伤,最近负伤也是家常便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