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话剧

袁莉将出演话剧《女婿驾到》 19日登保利剧院

来源:新华网
2011年09月15日11:29
袁莉
袁莉


  近日,盟邦戏剧爆出袁莉将跨界出演9月19日在保利剧院加场演出的话剧《女婿驾到》,并在剧中担任重要角色。《女婿驾到》从“女婿”小身份切入社会大背景,剖析了“剩女”“老少配”“富二代”等社会现象,在诙谐幽默之中直截了当的揭示当下热点话题,轻松还原现实难题,巧妙展示都市人的尴尬与困惑,捕获情感的归宿,让观众在欢笑中拷问内心最深处的自己。

  话剧《女婿驾到》之前在大隐剧院进行了首轮公演,观众反响不错。该剧由盟邦戏剧主力团队操刀制作,新锐导演王凡精心打造,联合盟邦旗下众实力演员倾情演绎,将于9月19日登陆保利剧院,以全新的阵容打造精装版本以飨广大话剧爱好者。导演王凡表示,相信袁莉的加盟能够为这部话剧激出不同的创作火花。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