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依林生日派对唱周杰伦歌曲 锦荣大方送礼物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9月15日11:27
蔡依林(微博)(资料图)
蔡依林(资料图)

  中新网9月15日电 台湾《联合报》消息,天后蔡依林今将欢度31岁生日,男友锦荣也大方送上生日礼物祝福,今晚她将与上百名歌迷举办“JOLIN LIVE PARTY”,她预计演唱多首其它天王天后的经典歌曲,包括旧情人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韦礼安的《因为爱》,让许多粉丝不免产生联想。

  蔡依林今年生日献给歌迷同欢,今晚将举办2小时的派对,并号召以卡通打扮现身。至于男友锦荣是否出席?经纪公司不愿响应。

  她为了取悦歌迷,还自掏腰包带Live Band,目前曝光共有10首歌曲,包括《忽然之间》、《打错了》等,其中周杰伦的《说好的幸福呢》,被许多粉丝拿来做文章,认为蔡依林有意透过该首歌,正式与周董过去恋情画下句点。

  而她歌单中韦礼安的《因为爱》,歌词讲述恋人间的甜蜜,如“因为爱、所以爱、珍惜在一起的愉快”,被认为是向男友锦荣告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