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步步惊心》 > 新闻动态

《步步惊心》热播 吴奇隆深情演绎三宗“最”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1:11
吴奇隆深情款款
吴奇隆深情款款

  搜狐娱乐讯 年度清宫穿越大剧《步步惊心》在众多“步“迷的期待下,终于在9月10号拉开了序幕。首度出演清宫戏的吴奇隆所塑造的“四爷”形象冷静睿智、帅气痴情,不仅令众多“步”迷大饱眼福,也更是令观众对其与女主演的爱情走向报以厚望、观剧热情不断高涨。

  最帅气:惊险初遇 “四爷”帅气亮相

  对于四阿哥与刘诗诗扮演的马尔泰•若曦的初次相遇的场景,很多《步步惊心》小说的资深粉丝都对其记忆犹新、并对电视剧中如何呈现这一情节报以极大期待。在新近播出的戏份中,四爷凭借娴熟的马术,千钧一发之际仍没有误伤莽撞的若曦。惊险而帅气的出场方式,不仅令刚穿越而来的若曦“怦然心动”,更令观众朋友闷大呼过瘾,有观众在网上留言:“吴奇隆的出场、四爷和若曦的相遇,完全符合我对《步步惊心》的想象!”

  最痴情: 雨中定情 成为史上最爱哭雍正

  与《宫》中何晟铭扮演的四阿哥相比,吴奇隆这次摆脱了传统“雍正”身上具有的狡诈深沉的形象,反而在戏中上演了众多哭戏和情感戏。吴奇隆更称自己“从头哭到尾”,还被人戏称为“史上最爱哭的雍正”。其中一场定情戏份令吴奇隆印象深刻:若曦长跪在冷雨中为受罚的十三阿哥求情,四阿哥不顾一切地冲过来,用披风为她挡雨。从此开始了两人一辈子难以割舍的爱恨纠葛。

  最深沉:内心戏演绎难 靠眼神勾人

  观众对四爷如此的“厚爱”,难免令吴奇隆有些压力。据悉,吴奇隆在刚接到剧本时,就曾预想到“四爷”这个角色很难演绎。“以往大家对雍正的印象太过深刻,他是个比较冷静聪明的人,最后拿到王位,但每个人背后都有自己的世界,这部戏希望让大家看到他的内心。”为了演绎好四爷这个角色,他还细致认真地揣摩过:“第一,有年龄跨度,必须演得有层次;第二,他在众多阿哥面前是很冷酷的,说话和动作都比较少,要显示他的与众不同。”为此,吴奇隆在戏里戏外总是要告诫自己尽量减少动作,“用眼神说话”。戏拍得如此用心,也难怪每次“四爷”出场时,那深沉的眼神总是充满感情、非常勾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