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新水浒,新版水浒,《水浒》 > 新闻动态

王紫瑄新《水浒》饰金枝 结局忠肝义胆悬崖自尽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1:10
王紫瑄在新《水浒》中的造型
王紫瑄在新《水浒》中的造型

王紫瑄水浒饰方金枝
王紫瑄水浒饰方金枝

  搜狐娱乐讯 近日,热播剧新《水浒传》以完美收视率收官,新生代武打女星王紫瑄在剧中饰演金枝,虽然戏份不多,但是其出色到位的表演也给大家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将忠肝义胆的金枝演绎的淋漓尽致。

  金枝忠肝义胆悬崖自尽

  在《新水浒传》中,王紫瑄饰演方腊的媳妇方金枝,派到卢俊义身边做卧底,方腊向其保证只要能完成任务就会封为妃子。之后卢俊义对方金枝照顾有加并认其作义女,改名卢金枝。金枝万分纠结于方腊与卢俊义之间,一方面烦恼完不成方腊安排的任务,另外一方面面对卢俊义对其的爱护有加,不忍下手,最后忠肝义胆的金枝只能选择轻生来结束这一切。

  新《马永贞》遭鞠觉亮导演重用

  虽然在新《水浒》中王紫瑄的戏份并不多,但是入情的表演、专业的武打戏给鞠觉亮导演留下深刻的印象。新生代武打女星王紫瑄之前出演了《战火中青春之血染风采》、《孤岛猎鹰》等一系列动作剧,是位不折不扣的新生代女打星。从小习武的她曾获得辽宁省少年武术比赛女子组剑术第一名,枪术第二名,传统套路第三名。之后于中央戏剧学院04届表演系本科毕业,可谓文武全才,倍受功夫导演青睐。新《水浒》之后,在《马永贞》剧作上,鞠觉亮导演重用王紫瑄,力邀其搭档陈国坤、樊少皇、徐少强等动作演员饰演白小蝶。

  王紫瑄出现填补武打女星断层空缺

  谈起王紫瑄,鞠觉亮导演也是赞赏有加,他觉得紫瑄非常能吃苦,有时候拍武打戏经常会面对危险镜头而受伤,但是坚强的她从来没喊过一声累一声苦,坚强的性格早在其从小练习武术的时候就造就出来了。中港台武打女星屈指可数,杨紫琼、胡慧中、李赛凤、杨丽菁之后基本断层,王紫瑄的出现补充了这一空白,相信凭借不懈的努力,王紫瑄成为下一个杨紫琼不是没有可能。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