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尹铸胜荧屏新作不断 新片《裂变》再挑战反派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1:02
尹铸胜
尹铸胜

  搜狐娱乐讯 凭借话剧《商鞅》享誉“话剧教父”的实力派演员尹铸胜近日在京郊完成了新片《裂变》的拍摄。不久前在电影《武侠》中首尝反派的他将再度挑战,饰演霸气逼人的硬汉古振堂,而随着剧情发展,各演员将会完成转折性的蜕变,相信到时会给观众带来不同的视觉盛宴。

  《裂变》作为国庆献礼的抗战大片,以上个世纪四十年代的冀中大尧山铜矿矿工起义为背景,尹铸胜扮演的烈性硬汉古振堂作为当地矿主,浑身透着霸气和野性,让人看到他都有几分畏惧和胆寒。而曾有多年的舞台表演经验和扎实功底的尹铸胜继电影《武侠》中邪气的教主手下后,再度诠释性格复杂的反派人物,从起义英雄到抗日叛徒的裂变无疑是本片的一大看点。

  据悉由舞台转战荧屏的资深演员尹铸胜近年来新作不断,由他主演的另一部抗战戏《山村大爷》也在地方台取得了不俗的收视成绩。尹铸胜坦言,“演戏的精髓都是相通的,只是表现形式不同而已,能诠释不同的角色对我来说就是一种享受。”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衣云鹤)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