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爱封了》海报曝光 江一燕小丑造型暗讽男人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0:58
《爱封了》首款海报曝光 10月13日看清男人
《爱封了》首款海报曝光 10月13日看清男人

  日前,由旅欧女导演唐丹执导,江一燕、Florian Lukas、吴大维、何冰、邓家佳主演的中德合拍爱情喜剧电影《爱封了》确定于10月13日全国公映,今日,片方曝光该片首款海报,小丑装扮的江一燕火红头发上的两行大字“10月13日 看清男人”格外醒目。灭男人威风涨女人士气,这款海报说出了天下女人的终极愿望:看清男人!

  看《爱封了》不心虚  男人才是好男人

  导演表示,《爱封了》讲述的是倔强可爱的玲儿(江一燕饰),在重庆和柏林两地碰到的各种不同类型的男人,其中德国型男Mark(Florian Luckas饰)、风流富豪于广浩(吴大维饰)是两个贯穿始终的主角,他们一个是勇猛干练的保镖,一个是浪漫多情的老板,从他们身上能看到天下男人们的各种毛病。如果你看完电影不心虚,就大声喊出来:我是一个好男人!

  看《爱封了》感触深  女人都是好女人

  电影《爱封了》由中国女导演唐丹执导,江一燕、Florian Luckas领衔主演,讲述了一位中国女孩为寻找真爱不惜孤身闯荡德国,最终看清所爱之人真面目毅然做出选择的故事。熟悉导演唐丹的人说其实导演在讲自己,但用她自己的话说,她在讲每个女人,因为每个女人都会经历为爱不顾一切的阶段,只不过有人发现值得,有人发现不值得。

  据悉,影片《爱封了》早在今年5月就已在欧洲主流商业院线公映并取得了不俗的票房和口碑,中国女导演唐丹hold住了全欧洲,而江一燕更是被赞“最具东方神韵的女人”,“最值得被爱的女人”等,正如影片宣传语所言,“10月13日 看清男人”,相信这部影片能带给天下男人一个“警醒”,给天下女人一场“狂欢”。

    搜狐视频正在热映

(责任编辑:刘冉)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