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吴大维方力申上演“冰与火” 《假如》包罗万象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0:50
吴大维方力申上演“冰与火”
吴大维方力申上演“冰与火”

搞笑耍酷《假如》包罗万象
搞笑耍酷《假如》包罗万象


  由吴大维、方力申、万茜领衔主演的都市情感大剧《假如我是真的》正在北京热拍。剧中,搞笑巨匠吴大维和冷面小生方力申首次联手,上演一出“冰与火”的对决。

  《假如我是真的》讲述了方力申饰演的文氏集团继承人文向天从英国硕士毕业归来,面对家族企业危机和母亲安排的联姻,做了落跑新郎。阴差阳错跑到吴大维饰演的抠门老板钱大年的小超市做起了打工仔,同时与钱大年的妹妹、纯真善良的小岁产生了感情。

  剧中冷面小生方力申频频遭遇耍宝老板吴大维的各种刁难,场下两人却是如兄弟般的情谊,同是到内地打拼,同是横跨多个领域,拥有许多相似点的他们很有默契。虽然性格一个耍酷一个热情,但是正是他们这种对立的性格在剧中产生许多火花,也为此剧增加许多精彩的情节。《假如我是真的》融合多种元素,使每一个人物的性格都很独立,也使得整个电视剧节奏明快,精彩纷呈。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