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珍爱林北》热荧屏 丁春诚旗帜性人物受追捧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0:45
《珍爱》丁春诚
《珍爱》丁春诚

丁春诚和猪哥亮
丁春诚和猪哥亮


  时尚都市偶像剧《珍爱林北》日前正在台湾中视播出,该剧不仅演员阵容强大,还融入了很多现实问题。随着本剧火热荧屏,主演丁春诚对爱情的执着追求越来越深刻地印在观众脑中,他所坚守的宽容、智慧的爱情观更是获得众多单身男女的追捧,一些观众赞他塑造了一个能够带来爱情智慧的旗帜性人物。

  《珍爱林北》由当红小生丁春诚挑大梁担纲主演,是中视倾力打造的都市情感剧,其对爱情的阐述浪漫幽默而又直接明朗,堪称为现代社会快节奏的都市男女量身定制的偶像剧。饰演创业励志男的丁春诚,在感情方面的最大看点是被紧夹在友情和爱情间,饱受选择之痛和忍耐之煎熬。丁春诚坦言,他饰演的单帮王性格很纠结,不想伤害任何人,但绝不会放弃自己想要的。虽然处理起来较难,但他用自己扎实的表演功底,对角色进行深层剖析,最后不仅按照剧本准确诠释出其复杂的心理,还进行了自我升华,塑造出一个朴素低调的冷傲男人形象,致使出现在荧幕上的“单帮王”被人们牢记。

  丁春诚在剧中塑造的爱情观简单实用,就是坚持内心的追求,遇到再大困难都不轻易放弃,而现实生活中的他也非常赞同这种想法。观众中一些单身男女是《珍爱林北》的剧迷,他们认为丁春诚饰演的单帮王再现了当代男性对待情感的心理变化,在单帮王的缩影下,他们获得了具有现实意义的启示。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