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东南卫视国庆前夕巨献:《远去的飞鹰》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10:27

  搜狐娱乐讯 2011年9月16日,“2011年最值得期待的国产空战大戏”《远去的飞鹰》将在福建东南卫视热播。该剧是以抗日为背景的空战题材,首次将视角对准二战背景下的中国空军,剧中呈现出战士们波澜壮阔的爱国报国情怀,铮铮硬汉的铁骨柔情。

  国庆62周年前夕 东南卫视巨献

  我国投拍的首部空军题材的电视剧《远去的飞鹰》将于9月16日19:35分——22:30分登陆福建东南卫视,该剧由华谊兄弟天意影视有限公司制作,以抗日战争期间民国空军英雄、中国空军驱逐机部队司令兼第4航空大队大队长,民族空军英雄高志航为原形,讲述了他带领下的中国第一代空军英勇抗日的传奇故事。

  据悉,《远去的飞鹰》作为东南卫视向祖国62岁生日献礼剧,编导特将此剧的播出时间定在国庆前夕。

  《我的兄弟叫顺溜》导演花箐 又一力作

  2009年,花箐首次执导的电视剧《我的兄弟叫顺溜》在央视播出后创下收视奇迹,在全国范围内迅速掀起了一股“顺溜热潮”。片中的气势如虹的大场面,一对一肉搏的激战场景,人物之间情感独特的表达方式都让业内人士为之震撼,他独特的拍摄手段在国内首屈一指。

  “并不是因为其他的剧本不优秀,自己对战争题材有特殊的偏爱。”花箐坦言选《远去的飞鹰》这样一部军旅题材作品的原因。

  《阿凡达》特效团队 倾情加盟

  为了打造《远去的飞鹰》,剧组在剧本方面就下足了功夫。不仅调研了大量史料,更是在剧本阶段就花费了两年的功夫。剧中不仅展示了在那个年代国人的抗战热情,更是展现了那个年代英雄的爱恨情仇。不仅空战场面激烈,也有缠绵悱恻的爱情跟历史大背景下的恩恩怨怨。全方位满足了观众的收视心理。

  在剧中的空战场面,剧组力求逼真,从好莱坞请来了《阿凡达》的特效团队,同时特意改造了11架飞机,按照1:1的比例制造了两架飞机模型。如此大手笔制作,相信该剧不会让观众失望。

  期待9月16日东南卫视首播:《远去的飞鹰》。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程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