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圣天门口》众望首播 程皓枫经历重重考验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09:50
程皓枫《圣天门口》剧照
程皓枫《圣天门口》剧照

程皓枫《圣天门口》饰演雪茄
程皓枫《圣天门口》饰演雪茄


  由著名导演张黎、刘淼淼共同执导的年代大戏《圣天门口》已于9月13日晚登陆湖北新闻综合频道。该剧汇集了段奕宏、小宋佳、柯南、程皓枫等一批实力派青年演员。讲述了革命时期天门口这一小镇发生的爱恨纠葛的故事。博纳男星程皓枫剧中饰演雪家大少爷雪茄,突破难关经历重重考验才与心爱之人在一起,整个剧情跌宕起伏,颇具看点。

  在这部人性与命运变迁的史诗巨制中,《圣天门口》的故事从上世纪初一直延续到60年代。天门口镇雪家和杭家两大家族世代不和,彼此争斗。程皓枫身为雪家大少爷,他背着父亲与老师梅教授之女梅子私下订了婚,而被他的抛弃的未婚妻阿彩却成了仇人杭家杭九枫的心爱之人。整个剧有着剪不断理还乱的情感纠葛。为了如何演绎好这个充满传奇色彩的人物,程皓枫苦苦钻研剧本,做足了功课,把雪茄的撕心裂肺和无奈刻画的入目三分,和他演对手戏的柯蓝都连连对其精湛的表演赞赏有嘉。

  近期,程皓枫的荧幕佳作不断,刚第一轮播完的新《西游记》中的黄袍怪令观众印象深刻。另一部新戏《女人的天空》日前也在长春如火如荼的拍摄中。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