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幸福额度 > 《幸福额度》新闻

《幸福额度》分饰两角 林志玲为角色“改”声线

来源:北京娱乐信报
2011年09月15日08:47
廖凡与林志玲
廖凡与林志玲


  信报讯(记者唐雪薇)昨天,在京举行的《幸福额度》见面会上,片方首次公布林志玲在片中分饰两角。导演陈正道对林志玲的表演极度肯定,称会为其同时报名金马奖的最佳女主角和女配角。

  林志玲昨天一改往日的“娇娃”形象,以利落的短发造型亮相。片中她将扮演一对相貌相似、但性格两极的双胞胎姐妹,是典型的拜金女和真爱女。对于饰演两个角色,林志玲的第一感觉是过瘾:“在拍摄中,常常要从一个角色中跳出来马上投入另一个角色,而且性格几乎完全相反,实在很有难度。但两个角色各有精彩,整部戏下来太过瘾了!”至于导演为她报名金马奖的说法,林志玲看得很淡,“得奖是很远的事情。”

  对于双胞胎姐妹中拜金的晓红,林志玲曾一度抵触。从现场发布的预告片来看,林志玲对晓红的塑造很到位,她解释说,表演指导张颂文功不可没。后者透露说:“我经常单独和她交流,让她了解并相信拜金并不一定是坏事,可能是女孩出于生活安全感的自我保护。”

  林志玲坦言,为了演这个角色,自己几乎全身“大改造”,“最大的挑战是声音,见到导演我第一个提到的就是赋予角色不同的声音,可毕竟我的声音就是这样,所以有时候讲台词会刻意压低声音。”

  片中与林志玲搭戏最多的廖凡也爆料,自己常在拍戏时“认错人”:“本来志玲与我搭戏的时候都是短发,那天在剧组远远看到一位高个子长发女孩,我还一阵心动,哇!以为还有另一位美女与我搭戏,结果走近仔细一看,还是林志玲。在演戏的时候几次我都恍惚不知道她是谁了。”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董文)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