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启动 郭德纲父子当主持

来源:京华时报 作者:许青红
2011年09月15日08:43
郭德纲(左)、郭麒麟父子。本报记者张伟摄
郭德纲(左)、郭麒麟父子。本报记者张伟摄


  本报讯(记者许青红)前天,天津卫视在京举办喜剧真人秀《笑傲江湖》启动仪式,节目总导演郭德纲、客串主持郭麒麟这对父子亮相。据郭德纲介绍,《笑傲江湖》将向全球招募喜剧人才。

  前天的发布会由郭德纲的儿子郭麒麟担纲主持,现场郭麒麟提问十分犀利,问当上总导演的父亲,“您决定转型是感觉到危机了吗?人气不如以前了?”郭德纲随即回应,“人在不同的时期要做不同的事儿,随着经验积累总要去尝试一些新的挑战,成功与失败、得与失要看从什么角度衡量。倒退十年不敢想会有现在的郭德纲。”

  之前,《笑傲江湖》在天津、北京、石家庄、沈阳、长春、济南等城市的巡演中,郭麒麟都以主持人的身份出现,对于后续会不会在这方面发展,郭德纲表示尊重孩子的选择。而郭麒麟则希望能够多些磨练的机会,至于会不会参与到《笑傲江湖》的选拔中,郭麒麟表示为参赛准备了一个新的相声本子《你吃得消吗》。

  据郭德纲介绍,《笑傲江湖》将面向全球招募喜剧达人,采取相声、小品、曲艺、幽默表演、滑稽表演、杂耍、变脸、讲笑话、搞笑演唱等一切能让人发笑的形式进行选拔。最终突围的喜剧天王将参与到电影拍摄以及“德云社”的专场演出中。

  据悉,《笑傲江湖》首次引入“票房分红”概念,最终的喜剧冠军将分享德云社的票房盈利。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焰峰)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