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刘亦菲被嫌学历低 力追朗朗惨遭拒绝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08:27

  搜狐娱乐讯 据香港媒体报导,被内地喻为“神仙姐姐”的刘亦菲虽然国色天香,可惜追男友却惨遭拒绝。有指她早前力追蜚声国际钢琴家郎朗,但郎朗却带疑似正牌女友到酒店,郎朗母亲更开口嫌弃刘亦菲学历低,粉碎神女春梦。

  郎朗在古典音乐领域上享负盛名,一直是女士心目中的钻石级优质股。最近有传刘亦菲对郎朗十分欣赏,更提起胆子力追对方。可惜神女有心,襄王无梦,郎朗否认之余,朗妈被追问儿子感情事时,更暗讽刘亦菲学历低:“儿媳至少也得是个研究生!”实行将刘亦菲拒之门外。

  郎朗到度假村休息

  据知,郎朗一直有位女友。他日前到北京宣传新专辑时,明知被记者跟踪,依然带疑似女友招摇过市,摆明是要令刘亦菲死心。郎朗当晚出席完活动已近深宵时分,即乘车到一家高级餐厅开餐,用餐后他在一众朋友簇拥下离开餐厅,期间突然出现一名黑衣长发美女,并与他并肩而行。只见长发美女身材高挑,气质不凡,相比稚气未除的刘亦菲更有女人味。

  现场所见,二人态度亲昵,更不时细声讲大声笑,旁若无人。取车后,二人返回郎朗下榻的酒店。长发美女更相当会做人,待郎朗与朋友聊天完毕,才一起入电梯上房休息。虽然翌日不见二人踪影,但隔日后,有指他们曾到度假村休息。

  成龙章子怡前后脚

  另外,惨遭被拒的刘亦菲,昨晚与李冰冰、范冰冰、林志玲等到北京出席慈善活动,前绯闻男女成龙与章子怡前后脚现身红地毯。穿Deep V晚装的章子怡与韩庚并肩而行,成龙则与李冰冰一起入场。而范冰冰虽没有走红毯,她的一头红发和吊带长裙现身拍卖环节,为观众带来惊喜。

  拍卖环节时,章子怡与成龙为最后一件拍卖品同台。之后成龙又以250万元人民币投得一对熊猫吊坠,因为要挂在领养的大熊猫脖子上。而徐熙媛婆婆张兰则以100万元人民币投得龙珠介指。全晚拍卖部分筹得3,262万元人民币。

  钊成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朱童曼)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