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林志玲《额度》演双胞胎 对拜金女从抗拒到理解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5日08:23
《幸福额度》发预告片 Hold住姐抢尽风头
《幸福额度》在京举办发布会
《幸福额度》在京举办发布会【点击查看更多】


  搜狐娱乐讯 (陆十三/文)9月14日,电影《幸福额度》在京举办发布会,导演陈正道携主演林志玲、廖凡出席。林志玲在片中出演一对双胞胎姐妹,一个拜金一个纯情,志玲表示之前自己曾非常排斥饰演“拜金女”,因为这正是自己最讨厌的一类人,但演完该片之后,对她们反而变得宽容理解。

  林志玲为演戏主动压低声线

  导演陈正道透露,林志玲在片中一人分饰两角,出演一对性格迥异的双胞胎姐妹花,“拜金女”晓红和“真爱妹”晓青,他更表示,自己一早就定下了由林志玲出演姐妹中的一人。“而华语女明星中除了林志玲自己,没有人敢挑战林志玲,所以两个就都她来演了。”

  谈及这对姐妹花,林志玲对姐姐的定位不仅仅是拜金:“她之前受过爱情的伤,所以变得对爱情死心,成为了一个拜金主义者,但她同时又是一个有勇气面对挑战的人。”她也表示,妹妹晓青是一个单纯、执着、天真的女孩。

  为了演出反差,林志玲透露,在演妹妹的时候有刻意压低声线。“我知道观众对我的声音(娃娃音)有一些看法,我觉得可能会对我的表演造成阻碍,所以这次也有主动去对声音做一些改变。”

  一度抗拒拜金女 演完变得宽容

  谈到这两个角色时,林志玲认为自己的性格和晓青比较接近,此外她在接演之前,一度非常抵触晓红这个角色。林志玲的表演老师张颂文透露,“开机前志玲对我说感觉很糟糕,很反感晓红这种女孩。我会经常单独和她交流,让她了解并相信拜金并不一定是坏事,可能是女孩出于生活安全感的自我保护。”之后还进行了十多天的心理辅导,林志玲才慢慢接受了晓红这个人物。

  在演过《幸福额度》之后,林志玲坦言自己对于拜金女和炫富这些事变得宽容一些:“之前看到小妹妹晒包炫富,我会觉得很排斥,还想告诫她们,经营好自己才是最大的财富。但现在我会觉得她们也很勇敢很坦白,其实这也是敢于追求自己想要的东西。当然,前提是通过正当手段得到财富,人不要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王钲)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