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戏剧 drama > 戏曲

梅兰芳大剧院国庆节好戏连台 新人老将纷纷亮相

来源:北京晨报 作者:和璐璐
2011年09月15日07:33

  由国家京剧院推出的“国庆黄金周,好戏连连看”系列京剧演出活动即将开锣,国庆七天里,梅兰芳大剧院好戏连台。

  10月1日、2日,由历届流派班学员献上两场演唱会,囊括了京剧14个流派,“小冬皇”余派女老生王珮瑜将携梅派青衣王艳、裘派花脸魏积军联袂上演《二进宫》。此外,马派传人朱强、谭家第七代谭正岩等也将亮相。10月3日、5日、7日是三场花脸专场演出,孟广禄、杨赤、安平将分别演唱《拜山》、《黑旋风李逵》、《铡美案》等。10月4日、6日是国家京剧院的经典折子戏专场,武生王璐将以《战马超》拉开演出帷幕,王大兴将演出高难度动作武戏《伐子都》。程派传人李海燕和叶派传人宋小川带来《陈三两爬堂》。此外,梅兰芳大师曾在新中国成立10周年的时候演出过《穆桂英挂帅》,今年10月12日,梅兰芳的再传弟子董圆圆将以这出戏作为压轴演出,具有特别的意义。

(责任编辑:崔延)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