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好莱坞频道 > 《绯闻女孩》 > 相关新闻

“绯闻女孩”首度来华巡演 泰勒-摩森将亮相

来源:中国网
2011年09月14日10:27
“绯闻女孩”首度来华巡演

  深圳特区报讯(记者 韩文嘉)本周日,红遍全球的热门美剧《绯闻女孩》中“小J”的扮演者泰勒?摩森将亮相深圳。她的乐队The Pretty Reckless目前正在全国五个城市进行巡演,作为最后一站,深圳的乐迷将在福田中心区的晚装?空间欣赏到她震撼的现场表演。

  正如《绯闻女孩》中的小J,泰勒?摩森以其冷艳、叛逆、烟熏、哥特、朋克的特质为粉丝所追捧,而她那充满爆发力的咆哮与热辣张扬、极具个性的舞台表现力,也极具征服感。刚满18岁的她,领衔着The Pretty Reckless乐队,以专辑《Light Me Up》斩获英国专辑榜第六名、英国摇滚金榜冠军、爱尔兰专辑排行榜冠军。专辑首支单曲《Make Me Wanna Die》获英国摇滚榜冠军,并被2010年好莱坞大片《KICK ASS海扁王》选为片尾曲。第二单曲 《Just Tonight》也登陆英国摇滚榜第四名。

  作者:韩文嘉来源深圳特区报)
(责任编辑:陈国青)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