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娱乐 > 电影 Movie > 电影新闻

张靓颖献唱《李献计》 动画版预告片曝光

来源:搜狐娱乐
2011年09月14日23:58
李献计历险记动画预告
李献计历险记主题曲MV
《李献计》主创合影
到场主创合影

张靓颖捧场《李献计》
张靓颖捧场《李献计》

张靓颖献唱
张靓颖献唱

  搜狐娱乐讯(马嫚丽/图文)9月14号下午,电影《李献计历险记》主题曲及动画版预告片发布会在北京举行。由张靓颖和台湾音乐人阿弟仔联手演唱,张靓颖2011年新专辑《改变》中的隐藏曲目《美丽与勇敢》作为《李献计历险记》电影主题曲首次发布。此外,继上周曝光首款真人版预告片后,导演李阳打造的30秒动画版预告片正式发布。

  张靓颖抱病上阵 自信主题曲成经典

  发布会上,张靓颖首次演唱了新专辑《改变》中的隐藏曲目《美丽与勇敢》,这也是《李献计历险记》的电影主题曲。当天张靓颖频频咳嗽,向歌迷和媒体解释说最近比较忙,而且天气转凉,身体抱恙。对电影《李献计》和《美丽与勇敢》契合度,张靓颖说,“《李献计》是一部非常感人的爱情冒险故事,我被里面房祖名用尽一生寻找爱人的倔强执着感动了,我觉得跟歌里唱的一样,爱就是勇敢,不计伤害”。

  之前演唱过不少电影的主题曲,而且保持了极高的传唱度,再次演唱新电影主题曲,张靓颖自信《美丽与勇敢》会再次成为歌迷的最爱,“能跟电影制作方的几位老师一起合作我很荣幸,选的歌也很好听,我有信心大家喜欢它,也希望能够吸引更多歌迷去影院看电影”。

  张靓颖赞房祖名本色出演:他的气质很简单

  对《李献计历险记》中主演房祖名的表现,张靓颖很是称赞,“这部电影绝对是他的本色演出,他很适合这个为爱情不顾一切的角色”。跟房祖名有过不少接触,张靓颖评价说,“房祖名是个生活态度很简单的人,他一点也不复杂,也不是大家想的龙太子,我很喜欢跟他做朋友”。而一边的导演李阳也表示张靓颖不仅唱得好,性格也很像片中的王倩。

  据悉,《李献计历险记》将于10月3日上映。

上搜狐微博 与明星对话

(责任编辑:张亚男)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娱乐资料库 影讯    电视节目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娱乐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